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職能資源專區>職能單元資源查詢

職能單元資源查詢


完整的職業所需職能是由不同能力累積而成。本功能可查詢各領域類別之能力單元,提供各界作為發展職能導向課程之參考。您可以使用關鍵字或特定欄位查詢。

※本單元內容參考國際職能資源,並透過全國工業總會、全國商業總會及中華民國工業協進會召集相關產業專家代表討論審核確認。

●如於應用過程中,對於職能單元資源內涵有疑慮或調整建議,歡迎撥打諮詢電話:02-27016565#334


職能單元資源涉領域廣泛,涵蓋各類重要產業。目前領域分布狀況,如下表所示:

職能單元目前領域分布狀況
 領域類別項目數FILED_IDFCOUNT
1天然資源、食品與農業 149 N149
2製造 905 M905
3建築與營造 258 C258
4行銷與銷售 292 K292
5物流運輸 152 R152
6休閒與觀光旅遊 180 T180
7資訊科技 471 I471
8金融財務 25 F25
9科學、技術、工程、數學 180 S180
10司法、法律與公共安全 52 L52
11教育與訓練 30 E30
12醫療保健 1 H1
13個人及社會服務 110 P110
14藝文與影音傳播 234 A234
15企業經營管理 333 B333
合計 3,372  

基本查詢
查詢方式:請您先輸入關鍵字、或加上以「領域別、職能單元級別」不同條件進行查詢

舉例說明:您想查詢「評量強化技巧」這項職能,需要做哪些事、要展現哪些能力,以及要具備哪些知識和技能?
您可以於關鍵字輸入「評量」進行查詢

若您使用以下查詢條件無法查詢相關資料,您可以點選「進階查詢」鈕選擇其他查詢方式。

若您不確定所要查詢的職能單元為何,此提供【職能單元資源一覽表】,您可以點選下載一覽表進行檢索,找到相近職能單元資源,再進一步查詢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