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最新消息

106年10月24~26日【職能X人才】系列會議即日起開放報名

106.09.20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積極發展人才培育政策,為提升各界對人才發展之重視,與職能基準之建立及應用,邀請各界專業人士進行相關經驗分享與意見交流。

歡迎對本議題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活動免費,現場備有精美禮品,歡迎踴躍參加。

活用職能基準,讓每個工作崗位都成為您的主場!

 

職能基準人才發展高峰會

■會議時間:106/10/24(二)13:00~16:40
■會議地點: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1會議廳(臺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4樓)

我國面臨人才競逐,國內人才流失與斷層等挑戰,如何創造有利於吸引人才的環境,以提升人才競爭力,本會議聚焦於職能政策發展、職能應用方案及推動成效分享。

線上報名:https://goo.gl/mA8oG2 座位有限,報名從速!

其他資訊:

 ●本會議全程免費參與。
 ●主辦單位保留分配聽眾參與主題研討場次之權利。


■議程安排

職能基準人才發展高峰會議程圖

 

【2017年亞太職能應用與人才發展國際論壇

■會議時間:106/10/25~26(三)&(四)09:30~16:20
■會議地點: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1會議廳(臺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4樓)

 

想知道海內外學者如何看待國際勞動力流動與競逐嗎?想知道專家對數位浪潮下的新職能有什麼洞見嗎?想知道APEC區域的職能架構對人才有什麼影響嗎?想要聆聽人資主管如何克服人才培訓留用的挑戰嗎?還有來自不同產業的重量級人資長告訴你,在實務上人資長面臨的重大挑戰!

線上報名:https://goo.gl/b3TrbP 座位有限,報名從速!

其他資訊:

 ●本國際論壇全程免費參與。
 ●現場備有中、英文口譯。
 ●主辦單位保留分配聽眾參與主題研討場次之權利。

■議程安排

亞太職能應用與人才發展國際論壇議程圖

 

 

 

 

 

 

 

 

附件下載
回最新消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