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職能應用案例

《市場分析研究》首阜企管超商神秘客職能課程案例

107.12.30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106年至107年度職能基準發展與應用推動計畫
《市場分析研究》首阜企管超商神秘客職能課程案例(轉載自iCAP快遞107第5期)

匿名稽核員(神秘客)負責稽核連鎖店鋪服務品質,形同連鎖店鋪品質把關的

「背後藏鏡人」,首阜企業管理顧問公司為統一超商投資成立以來,累積三十年台灣超商服務查核、評分經驗,服務全台有超過8000家連鎖店鋪,有賴服務業、零售業匿名稽核需求大,多數神秘客為任務型兼職人員,首阜企管以18小時的職能課程建立神秘客職能,透過評量設計讓學員結訓能快速上手,確保神秘客的專業度與品質,降低企業服務規格與實際服務間「服務落實度」的落差,提升企業口碑。發展職能課程至今客訴率降為0.12%之外,自檢錯誤率也從過去的2.57%下降為1.93%。

附件下載
回職能應用案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