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職能應用案例

《證券業》國泰證券菁英種子轉型案例

107.12.30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106年至107年度職能基準發展與應用推動計畫

《證券業》國泰證券菁英種子轉型案例(轉載自iCAP快遞1071期)

2012證所稅開徵加上國際景氣不佳,當臺股市場買氣低迷時,國泰證券配合市場轉變,鼓勵旗下營業員推廣「複委託」交易,同時盤點人員職能,進行職能管理,2014年啟動AG2.0菁英種子計畫,將營業員的轉型訓練導入ADDIE課程架構,也獲得iCAP職能導向課程品質認證,透過轉型訓練提升營業員的業務收益,也改變了營業員的抗拒心態。

國泰證券因具完整培訓機制,贏得2016國家人才發展獎,並於2017年獲得 TTQS金牌認證及金彝獎傑出人才培育獎。同年國泰證券「複委託」業績人均產值從6萬元提升至97萬元,成長幅度達16倍,成為複委託交易量國內券商第 1 名。

  •  l   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

 

 

附件下載
回職能應用案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