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職能應用案例

《證券業》統一證券營業員轉型訓練九宮格案例

107.12.30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106年至107年度職能基準發展與應用推動計畫

《證券業》統一證券營業員轉型訓練九宮格案例(轉載自iCAP快遞1071期)

統一證券2012年起受股市買氣低迷影響,開始思考轉型跨界銷售基金、保險等金融商品,針對公司的主力戰將營業員,推出營業員轉型訓練,研發「跨界銷售九宮格」,對症下藥針對不同屬性營業員,量身打造人才專屬的「葵花寶典」,協助營業員克服銷售困境,協助營業員從商品銷售轉型為顧問銷售導向,挖掘高淨值客戶理財需求。

透過「跨界銷售九宮格」掌握營業員職能缺口,成為業績輔導與管理工具,並建構數位學習網,擴大參與對象延續學習功效,讓統一證券在跨售業務上連續四年都能繳出漂亮的成績單。

  • 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

 

附件下載
回職能應用案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