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職能應用案例

《鞋類製造業》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鞋面車縫、鞋面開版人員職能課程案例

107.12.30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106年至107年度職能基準發展與應用推動計畫
《鞋類製造業》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鞋面車縫、鞋面開版人員職能課程案例(轉載自iCAP快遞107第4期)

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以下簡稱鞋技中心)有感國內內銷鞋廠人才斷層,關鍵技術難以傳承,製鞋人力不足影響臺灣鞋類品質與生產外銷接單能力,因此製鞋技術及製鞋管理人才,成為亟需培養的核心任務。鞋技中心透過系統化把製鞋需要的職能拆解規劃培訓藍圖,不論是鞋面車縫製作或鞋面開版,由30年業界經驗師傅帶領入門,傳承台灣的製鞋技術,鞋技中心培訓學員結訓後就業率平均七成以上,部分結訓班次甚至可達九成。

  • 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
附件下載
回職能應用案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