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隱私權與安全政策

會員服務條款

歡迎您加入成為職能發展應用平台會員(以下簡稱本網站或iCAP網站)

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於使用本網站服務前,詳細閱讀本同意書所有內容,尤其當您在線上點選「同意」鍵,表示您已經閱讀、瞭解且同意接受本條款所有的內容與約定,並完全接受本服務現有與未來衍生之服務項目。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基於需要而修改或變更本條款內容,修改後的條款內容將公佈在本服務「會員中心」的網站上,本網站將不會個別通知會員,建議您隨時注意相關修改與變更。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之後繼續使用本服務,將視為您已經閱讀、瞭解且同意結案之相關修改與變更。如果您不同意本條款的內容,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基於提供平台使用者權益及未來相關服務,我們必須蒐集、處理及利用您所提供之姓名、公司名稱、電子郵遞...等,其他任何可辨識您個人之資料,以利提供完善服務及進行資料傳遞、處理、分析等等之用途。在不 違反上述蒐集目的之前提下,將您的個人資料使用於網際網路、電子郵件、書面、傳真與其他合法方式,其使用對象包含本院及其他與本院有業務往來之公務及非公務機關。 未來若您覺得不再需要我們提供相關訊息服務,或對使用情形有問題時,您可以透過書面主張請求查詢、閱覽、給複製本、補充、更正、刪除或停止蒐集、處理、利用之權利。本院對於您所提供的資料,將會保密並予以妥善保管。

iCAP計畫辦公室
服務信箱:icap@wda.gov.tw
服務電話:(02) 27016565 #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