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最新消息

[訊息代發] 2016國家人才發展獎選拔活動『投件說明會』將於北中南舉行!邀您一同邁向成功!

105.07.20

我國人才發展領域首屈一指的尊榮獎項「國家人才發展獎」,本獎項設大型企業獎、中小企業獎、機關(構)團體獎及非營利團體獎,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止受理申請。歡迎全國各界踴躍爭取人才發展最高榮譽!

 為了讓各界更加了解國家人才發展獎的實質內容,勞動部將於北中南各舉辦1場「投件說明會」,會中將說明報名作業與評審項目,並邀請去年得獎單位分享參選經驗與技巧。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投件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ttqs.wda.gov.tw/NTDA/Act_02.aspx
「國家人才發展獎選拔」報名網址:http://ttqs.wda.gov.tw/NTDA/Act_01.aspx

 

國家人才發展獎活動dm

 

 

 

 

 

 

回最新消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