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常見問答

常見問答

常見問答(Q&A)一覽表
編號類別標題
1 職能相關概念 何謂職能(Competency)?
2 職能相關概念 何謂職能基準(Occupational Competency Standard -OCS)?
3 職能相關概念 國內所發展之職能基準與國外所採用的資歷架構有何差異?
4 職能相關概念 何謂國家職能標準(Competency Standard)?
5 職能相關概念 何謂職能導向課程?
6 職能相關概念 何謂職能分析(Competency Analysis)?
7 基準品質認證申請 企業所發展的職能模型可否申請認證?
8 基準品質認證申請 過去已發展完成之職能基準,是否可送認證?
9 職能導向課程稽核 稽核現場進行方式為何?
10 基準品質認證申請 職能基準的訂定,是否一定要參考職能基準品質認證指標,或者送認證?
11 基準品質認證申請 若要申請職能基準品質認證,是否一定要先在iCAP網站進行線上申請?
12 基準品質認證申請 如何重新列印職能基準品質認證線上申請資料?
13 課程品質認證申請 若要申請職能導向課程品質認證,是否一定要先在iCAP網站進行線上申請?
14 職能導向課程發展 依據職能基準發展課程,若原本公告之職能基準無級別的話如何處理?
15 職能導向課程發展 職能導向課程規劃一定要依據ADDIE教學設計發展嗎?
16 職能導向課程發展 職能導向課程都需要規劃學習地圖嗎?
17 職能導向課程發展 有哪些職能基準可以作為發展職能基準(單元)課程的依據?
18 基準品質認證申請 職業與職類的區分,為何要有職類的概念?
19 職能基準發展 職能基準品質認證受理時程每年都會固定嗎?
20 課程品質認證申請 課程通過職能導向課程品質認證,代表什麼意義,有何作用?
21 課程品質認證申請 如何重新列印職能導向課程品質認證線上申請資料?
22 職能導向課程稽核 通過課程品質認證是否均需接受稽核?
23 職能導向課程稽核 通過課程品質認證之課程需接受稽核次數?
24 職能導向課程稽核 稽核項目有哪些?
25 職能導向課程稽核 實地稽核的查核重點為何?
首頁 |< < [1] 2 > >|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