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職能應用案例

《個人服務業》社團法人中華職業訓練發展協會坐月子居家服務員訓練

107.12.30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106年至107年度職能基準發展與應用推動計畫
《個人服務業》社團法人中華職業訓練發展協會坐月子居家服務員訓練(轉載自iCAP快遞107第3期)

臺灣月子市場一年商機上看20億,估計全臺約有9,600名服務人力需求。目前到府月子服務,服務內容缺乏完整、明確指標,從業人員往往採用自身經驗和認知進行作業判斷,品質參差不齊。中華職業訓練發展協會看見居家月子服務員的市場需求,開始培訓居家坐月子服務員,累積多年培訓經驗,藉勞動部職能課程認證系統,導入從業人員所需訓練,協助許多中高齡失業及二度就業族群學習到照顧母嬰的十八般武藝,結訓就能直接開工,就業率高達93%,透過專業累積好口碑,重新找回工作自信。

  • 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
附件下載
回職能應用案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