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職能資源專區>職能基準查詢

職能基準查詢


基本查詢說明

職能基準是指「為完成特定職業或職類工作,所應具備之能力組合」。
職能基準類型包含指由各部會所發展之職能基準,或者各部會所訂定相關的專業職能組合或技能檢定規範

查詢方式: 請您先依Step 1輸入關鍵字、或加上以「發展單位、行業別、領域別、基準級別」不同條件,再以Step 2 選擇職能基準類型,進行查詢

舉例說明: 您想查詢要從事「綜合零售業門市主管」這個職業,需要做哪些工作、具備哪些職能,及應展現哪些行為?
您可以於Step 1 輸入「門市主管」進行查詢,或者再加上選擇「行業別/批發及零售業」,再於Step 2 選擇全部,進行查詢

若您使用以下查詢條件無法查詢相關資料,您可以點選「進階查詢」鈕選擇其他查詢方式。

「若您不確定所要查詢的職能項目為何,此提供「若您不確定所要查詢的職能項目為何,此提供【職能基準一覽表】,您可以點選下載一覽表進行檢索,找到相近職能項目,再進一步查詢內容。」

 

查詢STEP 1
查詢STEP 2